行云《域界/漫遊》影像創作展

課程封面bn 阿興老師 0
「興視覺 新視覺」師生攝影聯展
2020-02-13
暫停 攝影展 Layout 活動頁bn
《暫停》江俊民影像展
2020-05-19
Banner Website 1200 800 02

Banner Website 1200 800 02

域界漫遊 Banner Fb 3 (1)
域界漫遊 Banner Fb 3 (1)

展期:2020.03.07 Sat. – 2020.03.29 Sun.

開幕式:2020.03.07 Sat. 2:30pm

展覽地點:Olympus Plaza Taipei

創作者:行云 www.dreamholicyin.art


不管該從哪個角度去觀看行云的作品,都是一件值得玩味的事,作品本身看似再現了某種現實,但其實,是意圖呈現被世界的紛雜所掩蓋的「不可見的自然」。

如同行云所引用的一段話:

透過我們的眼睛

宇宙才能理解自己

透過我們的耳朵

宇宙才能聽到自己的和諧之音

我們是宇宙的見證者

透過我們,宇宙才察覺到自身的榮耀與輝煌。

-Alan Wilson Watts


Olympus Plaza Taipei 即將於2020年3月7日,展出台灣創作者行云的影像創作個展《域界/漫遊》,行云的創作,極具個人的色彩,以光做雕刻刀,在這次的展覽更揉合了數年的生命經驗還有對於宇宙體悟歷程,刻化光影流形的無限空間,並透過不同展間形式去呈現著行云回應世界的方式。

作品以企鵝為引,描述了南極的企鵝群們,在漫長的時間流動中,自成一個循環的生態系統。然而,一隻離群的企鵝,卻打破了這個單一而重複的線性迴圈,牠的恣意漫遊,朝著未知的命運奔去,為這偶然的宇宙投下了漣漪,也為展覽的敘事與流轉埋下伏筆。

行云的展覽透過不同的媒材進行實驗,去呈現無數存在於不同平行時空的影像,如同在多重的域界中漫遊著,我們未能見到真實的死亡。藉由影像穿透過去、經驗現在並凝視未來,不同的時態構成感性的平面,也層疊著末世來臨時的崩解事件。在這之間擺盪與仰望的,是最初離群的那隻企鵝,卻也不再是最初的企鵝,而最後,又將引領我們行到何處呢?這也是行云希望能藉此展覽去帶給各位觀眾開啟身體感官的可能。


 

展覽相關活動

3/8(日) 2:30~4:00

)))顯影 ∞ 幻聽((( – 林宛縈(捕息工作室)X 行云

3/14(六) 2:30~4:00

不可見的自然 – 展覽座談 – 謝佩霓 X 黃以曦 X 行  云 

3/21(六) 2:30~4:00

光刻流形 – 創作者對談 – 李怡萱 X 行  云 

3/29(日) 2:00~3:30

企鵝的感官冥想


 

 

Banner Website 1200 800 03
Banner Website 1200 800 03

We use cookies. By browsing our 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.Accept